WwW

🦚🦉/💧🔶/🧋🍡/🏛️🌱/🌧️⛓️,星铁不看r啥都吃一口(砂金推)

  记几个自己特别反感的梗,玩多了就不好笑了。基本都是跟身高挂钩。160在男性里的确算矮,但说实在的反思我15x的身高我也没啥立场说中也矮,我还这辈子梦想160呢都没长到。

  1.第一季双黑见面宰被掐脖子摁墙上,一到这里就有人笑宰为了配合中的身高蹲马步,我寻思着身高差是有但仔细看中也是往前突击膝盖呈弯曲并非完全站直的姿势,手也不是往上是平着的甚至可以说是随手就直接摁那里了,你就算俩身高一样的打人那边膝盖弯曲着平伸手摁着脖子把人摁墙上,被摁的多少也得蹲点马步(但身高差让宰真是完全蹲的更往下罢了)吧?两个人身高差很大但不至于啥都拿出来笑拿出来踩一脚吧。有时候看reaction人家啥都没说弹幕必定有身高梗。感觉全世界只有我在尖叫这两个人的x张力其他人都在笑身高。

  2.十五岁那段端双枪的部分,一到这里就有人笑枪口高低差距,一是他俩那段时间差也没差现在那么多,一个是宰那边手枪,中那边是类似步枪(不认识具体类别)的相对较重的,一个人平着一百八度平举着俩重量级别不同的枪还要预备随时开,比起伸直了(伸直估计胳膊一会儿就开始抖)一部分靠在自己身上端着更稳很正常吧,中一直驮着背最后自己找枪口也是稍微低低让枪口怼自己脑门上的,就一定要说成因为矮所以人家特意枪口低我不是很理解。每个人理解不同吧。

  3.好像总有人觉得中智商不高似的,咱就是说不至于吧,比不过宰啊乱步啊什么的这些天花板,但也很聪明了吧?第一季第一次登场找茬宰但是很快就想到对方的算盘的时候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在感叹脑子转得快了。处理港黑工作也是很优秀,推理小说也是不是没找犯人,找了不少但是比起那个绝对武力压制更快更爽才开打的

  4. 大小姐大小姐的,外号可以别娘化角色啊喂

  

  

  我从来不否认身高差距也不觉得矮是什么问题,甚至看到私设180的二创我都直接跳过不合胃口。只是觉得适度开开无伤大雅的玩笑也不错但是就…没啥太大关系的或者只是个次要因素的也要往矮上粘一下,一出来就要身高身高真的很腻歪,直升机也是,什么能不能在直升机里面站直…这条抱怨只敢发中太,感觉发别的会被狙死。全是我个人理解不服也不用辩,你们都对。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